Friday, July 10, 2009

可以

快樂,可以多簡單?
快樂是发自内心,可以因为很简单的事物而感到快樂。最重要是懂得欣赏身边的事物。但人越长大对快樂的定义慢慢的提升。渐渐看是简单的快樂越来越难得。是人的心思变复杂还是快樂已离我们而去???

記憶, 可以多甜?
每一步脚步都为我们的人生留下美丽的脚印,而这些脚印组成了美丽的記憶。当然有时这脚印充满污垢,但它必竟是我们人生路的一部分。少了这一部分我们的人生会不会少了什么呢???
若上天再给我选择我想我不会想把記憶的任何部分珊掉。只祈求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活得无悔。

生命, 可以多渺小?
神真的拥有巨大的力量,单看它如何创造小生命就知道。生命其实很渺小, 今天还活着的人可能在下一刻与生命告别。 生命可以从渺小的细胞组成新生命, 我相信当每一位为母者看到这渺小的生命会感到很感动。

感情, 可以貼多近?
感情的贴近并不是你多努力把对方拥进怀里或无时无刻感觉到对方的存在, 而是两颗心紧紧得扣在一起,不管距离多遥远都不会让感情动摇。心灵上的交会是感情的精华所在。

孤獨, 可以多無奈?
今天听朋友说一个人不孤单,但思念一个人才感到孤单。此时我并没思念任何人与事物所以并不感到孤獨。孤獨感的产生是因为心中有太多空间, 不知如何填满心中的空洞。 信仰能让心归位,安心。若心有了停放的地方,就算孤獨也不無奈。让我觉得无奈的事是那些我想改变但改变不了的事情,既然改变不了就只好接受。

友情, 可以多恆久?
虽然我不相信天长地久这一句成语但我相信友情可以永恒。若你有真心为你付出的朋友恭喜你,拥有可贵的友情及爱情那是幸福的人生。谢谢那些当我是朋友的朋友,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友谊万岁。

2 comments:

CK said...

Your entries are very thought provoking, thanks for sharing! =)

PS =! play station said...

谢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