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微笑

最近我发着还珠格格的烧。 还记得第一次看这一部戏是在中五,当时还一度觉得若可以活在古代那该有多好。
还记得那时的我还学着戏中的主角扎同样的发型, 若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照片。

嘿!你的题目是微笑但为何你越扯越远???
没办法啊!!!我就是沉迷看这一部戏。
其实我只想把小燕子的一摺文章“饮水论”改成“微笑论”。

人人都要微笑,早上要微笑,下午要微笑,晚上要微笑,小孩要微笑,大人也要微笑,小猫也微笑, 小也微笑, 大的也微笑。。。。

我想若我再写下去很多人会忍不住抱怨说我胡言乱语, 请多多包含这超级还珠格格戏迷。
好喜欢看旧照片,记得小时侯, 好容易满足所以时常为了些小事情而高兴一整天。 那时的微笑是多么的天真无邪。但跟着时间,环境的改变,慢慢的那微笑不见了。 人的心也越来越冷漠。为了怕被伤害而建上一层又一层的防卫。

真心的微笑越来越陌生,连自己也分不清几时真心微笑,几时只是礼貌的微笑。
看着看着旧照片,真的觉得那最真的微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有着浓浓的沧桑感的微笑(朋友的说法)。

微笑是发自内心,学会对别人微笑。在冲忙中放慢脚步,对你身边的人微笑那不会花很多时间但它可以帮你建立美好的人生。

每天微笑可以让人长命百岁。
若不习惯对人微笑那可试试对镜子练习。
看到我是别忘了跟我微笑, 你的微笑对我来说是世上最美的色彩。

2 comments:

阳光。绿叶 said...

我为没一个带着面具的人感到伤悲,包括我自己。但,生活在这世上,不带面具好像活不过来了。不是吗?

PS =! play station said...

我也是其中一个带着面具的人,若微笑能把人的距离拉近,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