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肥与瘦之间

真的觉得我被小燕子影响不少, 竟然爱上改别人的词。今天部落格的题目其实是源自朋友的部落格明称“冷与热之间”, 真的对不起把这优雅的词改到充满俗气的词,希望我不会被投诉 :-p

还记得当我从美国回国, 我妈差点人不得我, 知道为什么吗???
这是因为她的可爱女儿脸蛋竟然圆得像一粒气球。
之前我还自以为可以去美国闭门修练,在回国前变瘦变美无奈世事总是事与愿违。没办法啦,我太喜欢快餐及煎炸食物。每回站在秤上面心跳加速,但每回看到美味的食物所有担心就不知跑到哪里藏起来。我总是有办法让自己相信情况并没这么糟, 我想这想法就是一股力量让我时常都可以苦中作乐。原来想要活得开心,人一定要学会欣赏自己。

情况维持到几个月前,第一次莫名其妙的被一位同事嘲笑因为我比她重。虽然我并没介意但总觉得当众踩低别人抬高自己的行为要不得。我并没因此而减肥,继续我行我素。直到一阵子忽然发现好多衣服好像缩水了才发现是时侯该行动了。当同事约我一同去健身室(早上6。30), 我毫不考虑就答应了。刚开始时真的好难在约定的时间起床, 好几次还成了飞机王。慢慢的上健身室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在闹钟还没响起, 我已苏醒。生活也开始规律化。

第一个月好想放弃因为每当我站在秤上体重还是没改善(其实这小姐还是没减少食物量)。还好自我勉励有效的鼓励我继续下去。终于在努力了几个月体重下了3KG, 好高兴,现在终于可以重新穿上我爱的衣服。

短短的几个月我感觉了肥与瘦之间的差别,觉得肥或瘦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活得健康。
让我们一起向健康的生活迈进。

4 comments:

Mark said...

肥了3公斤就叫胖。天啊。。。哪么我们的FM就像一头猪啦。哈哈!

恭喜你啦,减肥成功!

其实哦。。只要吃得健康就别在意哪么多了。人生就是要活得有色彩,享受美食啦。。。wuhahahaha

PS =! play station said...

哈哈,我每天都在享受美食啊!!!

阳光。绿叶 said...

"原来想要活得开心,人一定要学会欣赏自己。"

就是嘛!欣赏自己,不论是胖还是瘦,你就是你,难道胖了就不是你了吗?

不知是不是这整个世界都出问题了,都崇尚“瘦风”,给我知道是哪个人先带头说瘦美的话,我一定宰了他。

P/S:我也无法抗拒美食。

PS =! play station said...

若把享受美食的专利从人生中拿走,那样的人生就在无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