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习惯

习惯每天早晨上健身室。
没法啦!这都是为了前阵子自暴自弃的结果让体重,胆固醇飙升,现在就得咬紧牙根调养身体务必把病毒赶得远远的。

习惯每个周五回家。
若没法必须留居林我就再也提不起精神,居林真的那么恐怖吗???
可能没有吧,只是若不回家,心中忽然感觉到有一个无法填满的空洞, 而这空洞就是寂寞感的来源。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在一个小房间面对着四面墙, 悲哀啊!!!
看来我还是避免独自一个人留在居林不然又会开始胡思乱想。

习惯每周日爬山。
对于爬山真是又爱又恨。当爬得汗流峡背时,心中难免会诅咒几百回, 当完成任务时,心中有说不出的满足感。慢慢的漫步走下山是种享受,听树叶掉落的声音,听溪水流动的声音,听昆虫的声音,闻着树发出的树香, 看这一片绿色的森林,心中感到异常的平静。

习惯想念那模糊的影像。
若此时叫我告诉你谁存在这影像里,我只感觉到模糊的背影和一种永不复回的甜蜜与苦涩回忆。
每回单独一个人时那模糊的背影就会出现挥之不去。越是想念那熟悉又陌生的背影就会越来越模糊,假以时日我相信这背影会慢慢的消失。那时侯可能会有新的影像让我想念。

习惯珍藏旧事物。
若问我是否是个怀旧的人,答案-〉是的,我百分百怀旧。
我是否应该把所有旧情书烧毁,好几次说让妈妈把它烧毁但每回心中总是会感到非常的不舍。收藏着这些信但再也没勇气去翻看它,信中的讯息还历历在目但一切已人事已非。 心中除了感到无奈还是无奈。

4 comments:

Chun Fai said...

It's time to find a BF la...

PS =! play station said...

haha, timing ma.
U don tease me. U also single wat? go find gf la :-p

wcheow said...

why so susah? both of u single ma.. aiyo

PS =! play station said...

i think before to establish single club call "moonwalker" want to join or not???
Being single nothing wrong wo, why must have bf/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