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听说

听说有一个男生默默喜欢一个女生长达3年之久。
听说这男生从3年前邂逅这女生就觉得这女生是这公司最美的女生(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一见钟情)
听说这男生默默守侯这女生但却始终拿不出勇气向女生示爱。
故事发展到这阶段,两人就有如玩着猜谜游戏。

本人之看法:
注:这纯粹是本人的想法不代表故事中的主角也有相同的想法。
男方:
不敢采起行动原应无它只是怕唐突佳人,在没百分百确定女方的意愿,怎么也不敢表白生怕会被拒决连朋友也做不成。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是默默守侯,默默付出希望佳人会有一天会感觉到他的存在,然后有美好的结局。
虽说我好欣赏这类男生,世上真的有这类无条件付出的人吗???
(我相信有这一类的人因为我遇上了,只能说谢谢)
虽说表白可能失败但至少可以明白佳人的想法。若佳人有相同的感觉那恭喜恭喜,若相反那也无碍至少了解佳人的想法。

女方:
居然男方没表示那就是说人家只当你是朋友咯不必费心。虽说连盲人都看得出男方的底牌是什么,但男方不说难道要女方说吗??? 若实情与猜想有出入那丑就出大了。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男方先开口才说出心中想法。若真的迷惑了就躲起来想想。但做女生的还是别太过于敏感这样会少为自己自造麻烦。
简单的道理:每说就等于没什么,继续做朋友。

5 comments:

Mark said...

喂。。。你在写剧本吗?好类似噢。有潜能,有潜能,好好干:P 到时,我把你的剧本带到好莱坞去...呵呵。

PS =! play station said...

哈哈这算赞我还是偏我???

Mark said...

赞赏你啦。:)才没空遍你呢。。。

乐鱼 (Happy Fish) said...

Hoho...真人真事. 真是耐人寻味 =D

PS =! play station said...

hehe 我想你猜得到我故事中的主角。。。
但那人不是我不要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