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幸福

每个人幸福的定义都不同, 有人觉得拥有钱,权利,理想伴吕。。。。。。。。
我个人觉得:

暖暖的幸福
每天早晨有人比你早醒然后把你从被窝里叫醒,为你准备简单的早餐,一杯热腾腾的饮料,饮料热腾腾但心却是温温的。
(谢谢妈, 为我牺牲睡眠提早为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

被呵护的幸福
虽说我觉得我是个独立自主的人(请别反肚:-p)但也不介意有时享受被呵护的感觉。 女人嘛, 该懂得几时须要独立,几时需要依赖。

简单的幸福
简单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到了我这个年龄简单不再简单,可能是思想变得现实吧???

幸福=拥有忠实的聆听者
习惯把不愉快的事物说出来原因无它只不想把自己活活给憋死, 希望不会未老先变成长气。
最近发现我忠实的聆听者(妈)变得好聪明, 我只说了开场白她已帮我猜到我特意隐藏的“意示“
举个例子吧:
我:“年底好多朋友结婚哦”
妈:“每个人的缘分都不同,有些人的路比较好走, 有些比较难”
扯太远了吧???:-p

幸福=知道你不是孤单的。
孤单是当你再也找不到在身旁默默支持你的人。虽说这世上没人少了谁活不成,但当你想放弃,需要别人支持时,这位默默守候在你身旁的人可以为你加油让你有重新冲刺, 走下去的勇气。我不怕跌倒只因我懂就算失败,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还有好多的幸福还没写下来但眼皮已慢慢的掉下来, 没法啦明天再与你们分享。
原来睡觉也是一种幸福。
晚安

2 comments:

阳光。绿叶 said...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惟有分享(不论是跟朋友、敌人还是陌生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PS =! play station said...

That wat i doing now :)
与你们分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