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习惯了寂寞

一天天重复的生活
一天一天忙碌着
熟悉的 陌生的 都会擦肩而过

一天天寻寻觅觅着
一天一天等待着
属于我
属于我 很简单的快乐
该不该那么执着
这一份爱怎样才能寄托

习惯了这样的寂寞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期待一个人 能够保护我
我期待一个人 能和我分享快乐
属于我们的 寂寞的快乐 ...

Disclaimer: this is lyric from one song which i think quite nice thus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