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这部落格原名是 Dream Seeker ->追 梦者,当然必需写一些与梦有关的故事 :D

事业有关的梦想
小时候希望可以当医生因为大家都说医生能赚大钱所以傻傻的跟同学门一起发医生梦。
渐渐的随时间的改变,医生梦也跟着改变原因无它只是觉得血会让人昏倒。
医生梦灭只好发些和日常生活有关的梦,你知道是什么吗???

当时好沉迷电视节目所以爱发梦的我时常想若有一天我可以当上演员那该有多好。
但我也很羡慕那些模特儿可以每天打扮得飘飘亮亮,走舞台。
无奈我并没有姣好的面孔也没有魔鬼的身材, 所以只好自知量力的把这梦想冷臧起来。把这梦寄望到下一世。

演员和模特儿梦被寄望到下一世,那这一世我的梦大概是成为女强人。
为什么是女强人呢???
女强人须要作些什么我不知道,我想当女强人是因为女强人听起来让人觉得强,。

不知不觉中长大了,我并没有达成小时候的梦想反而当了人们所谓的工程师。
哎,真的觉得小时候的梦好像在发白日梦

爱情有关的梦想
小时候特别喜欢与表妹谈关于未来的白马王子。大家一致认为未来的另一半应该是位英俊,有钱。
大概我们都被偶像剧所影响,开始期待童话式的相遇。

渐渐的发现,童话式的相遇只限于电影里。人还是现实一点比较好。
终于不再追求不实际的东西,老老实实的谈一次恋爱。
条件放得不高只要那人对我好, 重视我那就足够了。
真的觉得好幸福被人捧在手心,被守护。

现在我想我并没有设定任何条件,只希望可以找到和我相守的人。
手牵手一起到白首的人。
两人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患难与共。

梦让人生变得有色彩,让人生充满希望。
希望你美梦成真。

5 comments:

wcheow said...

现在我想我并没有设定任何条件,只希望可以找到和我相守的人。
手牵手一起到白首的人。
两人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患难与共。


u sure ah? like that very easy find only wo.. i can find u a lot, lol

PS =! play station said...

really ar where??
introduce la. although those requirement sound easy but when really need to do time is hard u know

wcheow said...

girl, those only can be proved after you give the guy chance and together with him, get what i mean?

PS =! play station said...

agreed but first of all must ngam feel first la

wcheow said...

then mean u set condition liao, wahaha.. the condition is want ngam feel,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