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原来。。。

原来和药作伴是一种痛。。。
虽然药的味道是苦的但是为了身体健康只好忍痛(苦)把它喝完
除此之外,为了让父母安心。
喝药的固然痛苦但是父母那份苦心是不容忽略的。

原来人总是要在失去才懂得珍惜。。。
总是在失去才懂得拥有的珍贵, 但破了的镜子又怎样能复原呢???
只好在失败中吸起经验,在未来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珍惜眼前人及事物。

原来被一条线把三个人绑在一起会让人不能呼吸。
家家都有难念的一本经,然而心里的苦衷还是说不出口。
但愿一切会随时间改变而变好。
但愿。。。

原来被人呵护是一种幸福。。。
若有人守护在你身旁,恭喜你。

原来永恒是不存在的。。。
地球每分每秒都在转,连地球也无法创造永恒何况是渺小的人类呢???

原来拥有信仰可以让人的心归位。。。
心经是一本帮助迷失的世人找回之自我的佛书。
若是每人都明白其中的道理,放下执著, 让心中更富有。

原来思念一个人可以很甜蜜也可以很无奈。
回忆是苦或甜蜜真的是见仁见智。。。

原来拥有人生目票可以让人迅速迈向未来。
目票是一盏灯, 照亮前方的路。

原来拥有知心朋友是一种幸福。
一起分享快乐, 悲伤

原来若是要认真写一篇文章是要用很长的时间。:-p
原来没用心学华文会让人写作不通奈何只有华文能传达我的想法

4 comments:

Mark said...

好一个搞笑的最后两句:D 学了中文也未必见得表达的好啊。在乎的是内容:)加油!加油!

看来费了不少的心思吧.凡是用心一定会有收获,到时你会说...原来打中文很简单阿:D

PS =! play station said...

我想我可能很快就会投向

CK said...

好文章!

谢谢分享。

PS =! play station said...

哦谢谢你
这给我很大的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