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偶尔

偶尔好想什么都不做就这样的浪费时间。

偶尔好想跟着心里所想的迈进奈何习惯跟随别人脚步的我时常违背心中想法背道而行,尽量满足别人的要求但心就越来越觉得不快乐。

偶尔好想不管别人会怎样想,随心所欲的忠于自己奈何习惯自我压抑的我,还是没能忠于自我。

偶尔好想侧下所有的责任好好的休息享受当小女人被人呵护,独立的背后是孤单不是吗???

偶尔好想放下一切到处流浪体会不同的地方风情但这一切需要好多的勇气而这我正好缺少的。

偶尔好想把自己大骂一场为何经过了这些年来还没学会放下,还是为了小事计较还是不明白妥协的道理,不明白坚持会造成的不快,不明白以和为贵,做人该圆滑些,随便些,因为不是每件事都只有黑与白的存在,别忘了灰色地带的存在。

偶尔好想为自己筹谋些什么但胸无大志的我真的想破了头皮还想不出我该做些什么让自己更好,习惯性把一切交给命运。无言呀!!!

偶尔好想让自己的生活更有规划拼命地为自己安排满满的行程让自己透不过气来太闲就爱胡思乱想,太忙又觉得无法呼吸,原来学会找平衡点也是一种学问,而我还在寻找着那平衡点。

偶尔好想向前走探搜但害怕受伤害的我时常让所有的情节在思绪里泛滥也不向前踏步,让一切止于天马行空。

偶尔好想叛逆一下体会一下不再管世事的眼光。但原来叛逆了我还是不开心因为我不懂那里才是我的终点。叛逆只是为了发泄内心的不忿,发泄后还是没法走出框框。

偶尔好想找一个没人的地方住下来但世上真的还有世外桃源吗?若有的话我有真的能那么幸运找到吗?

偶尔好想去揭开未来到底是怎么样的,迷信的我偶尔也会去求求签了解了解未来。得到好的签就开始怀疑真的吗?我有这样幸运吗?得到坏的签就开始悲观起来。人呀就是种矛盾的动物嘛!!!当然不包跨你在内了啦放心 =p

对对我懂你想说什么,我就是闲着没事做在这儿胡说八道。 7小时等飞机真的是很折磨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