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很好那么你呢???

忽然在飞机上听着cindy的歌就好想动笔,好想纪录些什么,好想捕错捉那已失去的那一个人,那一个人的好,那一个人的身影。人说时间可以让一切事情冲淡但为何我还是觉得那人是无可取代的,虽然过了好久好久但这一部分的记忆让我时常想起。虽然心有想念,好想再联络他,想问他过得好吗?和另一个她过得幸福吗?奈何我什么也不能做因为不打扰是我选择祝福他的方式,也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不是吗?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好奇怪,我时常觉得世上没有第二个他适合我。现在的人谈恋爱都讲究“快”真的看不到他们的真心(但之前我真的看到吗?之少我是这样觉得)。我这个人就是这样都喜欢被先入为主的感觉主宰。好想就此放弃记忆中的他,好想找个可以照顾我的人可我害怕结果还是一样,害怕被伤害的我就此停留在原地默默期望属于我的他出现。

停在原地的我把自己锁在死角里,我在想若我遇到了不错的人选我想我该试着去接受。 因为我觉得在寻寻觅觅中我们最想得到的就是一个陪我们走的人,一个当你累了抱你,聆听你的心声的人,然而我准备好了吗?我不懂。。。

属于我的幸福是否在不远处???

2 comments:

PS =! play station said...

属于你的幸福就在转角处。。。
放开怀抱, 踏步向前
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快乐,幸福
祝福你

Thanks friend who give me this nice wish :D

1-Red said...

有所感触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