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幸福的距离

在寻寻觅觅中,我时常在想幸福,距离我有多远???
再深一层的想,扪心自问到底怎样我才会觉得幸福?
是否上天再给我多些我就会觉得快乐,就觉得幸福?
是否我没好好的珍惜我所拥有的东西,所以不幸福?

做个比例,我时常觉得患上皮肤敏感是一件好惨的事,但有好多人在外面在生死关头争扎都不放弃反而积极面对人生,珍惜赚到的每一天。反观我每天为了敏感而消极,真的不象话 :-p ,真该好好反醒。

其实我觉得我拥有的实在好多好多,上天真的对我不薄。
它给我:
一个温暖的家 - 一个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妈妈,每回想妈妈撒娇时我都会会心一笑, 好喜欢逗妈妈每回她都会被我逗得又气又笑, 大概我在妈妈眼里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坏蛋.

一个稳定的工作 - 其实好喜欢我现在的工作,压力是必然有的但每回完成一个任务,心里就会觉得满满的,好有成就感,可能在别人眼中,它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对我来说,这是对我努力的肯定。

一班与我臭味相投的猪朋狗友 - 好庆幸上天让我遇见一班谈得来的朋友,可以一起聊天,一起运动,一起购物,一起说东南西北, 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情。真的想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让我的生活有色彩。

这一却已足够让我觉得幸福,幸福的距离并不远,只在你愿不愿意让幸福向你步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