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对不起

我时常在想人的一生到低会讲几次的对不起.
小时候, 我们总是很容易得到家人的体谅因为他们知道那是无心之过 : )
这是纯纯的“对不起”

我还记得小时候很喜看到家人为我担心因为心里总是觉得被喝护,心总是温暖的 : )
当然家人会被我气到,然而很多时候看着他女儿可爱的笑容, 气就忽然消失
这是——“对不起”的快乐

不知你们是否有和我相同经验在犯错误后向爸妈认错然后认真的实现诺言.
原来——“对不起”也是一种承诺

随着时间流逝, 渐渐的我们不在有小时候的勇气认错.就算认错也不一定出自真心只不过是为了不在争吵
原来——“对不起”,只是个敷衍的方式。

有人说“对不起”也可以是种结束。
当感情要结束时,只能说对不起吗? 而对方该说什么呢? 只好说没关系祝福你.

每个人在自己的生命里头,一定会遇到自己真正想珍惜的人。请你好好的珍惜那人,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每一句的没关系.

2 comments:

wcheow said...

把“对不起”说成是一种敷衍,未免太过于消极。。。 有时候,“对不起”其实也是对彼此感情的一种尊重。。。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随随便便把“对不起”挂在嘴边敷衍人的哦。。。 :) 对某些人而言,说“对不起”,是需要勇气的。

PS =! play station said...

哈哈我认同.
有时候听起来简单的“对不起”其实包含很多meaning : )